【一人,一故事】

      一位湖北的小姑娘,沒有學過畫畫、沒有學過設計、沒有學過美術相關、沒有學過設計應用軟體,更沒有天份⋯對我來說幾乎什麼都不會,卻勇敢的向我推薦她自己,她想跟我學!

      白天被我用無數的工作蹂躪、晚上自己去外面學設計軟體、學素描、學水彩,就這樣日復一日、年復一年⋯跟在我身邊也將近五年,從她的學習精神我看到二十幾歲的我也是白天工作晚上學習,日復一日、年復一年⋯這十幾年來我越來越看不到現在的年輕人有這樣的工作態度,也因為她的努力,使她成為金石工坊祿子設計工作室的重要一員!

      只是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終於她也受不了我喜怒無常的脾氣而離開金石工坊這大家庭⋯期許她能在未來的工作有更好的發展,也希望她不要忘記我所教她的各種知識應用在以後的生活。

有夢就去追、趁年輕!

此畫贈與我的助理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